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平台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教辅单位分党委启动2024年党员春训
2024年03月29日  教辅单位分党委

本网讯(通讯员 邵文涛)3月28日下午,教辅单位分党委在教师发展中心102室启动2024年党员春训。活动由教辅单位分党委书记卢方安主持,教辅单位分党委全体党员参加。

卢方安宣读了《湖北医药学院2024年党员春训工作方案》,对此次党员春训进行了集中培训课程安排和动员部署。随后,全体党员通过视频观看了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二级教授陈曙光主讲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教授李志勇主讲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活动还就《湖北省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实施办法》《湖北省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办法》和校纪委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据悉,今年的党员春训包括集中培训、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和实践锻炼等方式,至5月中旬结束。会上要求党员同志们借“春训”之机,把多种学习方式综合运用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以饱满的精神、崭新的面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审稿 卢方安)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