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平台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四个学院联合开展2024年党员春季轮训第二期培训
2024年03月22日  第二临床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李玲)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3月22日上午,第二、三、四、五临床学院2024年党员春季联合轮训第二期在校金融培训基地会议室顺利开讲。四个学院全体党员通过在现场或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由第三临床学院分党委书记桂程君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副主任王晓燕作专题讲座。王晓燕老师以《2024两会精神学习汇报》为题,从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经济社会发展政策取向,特别强调了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重要性、明确高等教育的内涵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阐述。

此次培训通过主题课程“学”、交流研讨“思”、联系实践“悟”,提高了党员干部素质,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引导与会全体党员师生为我校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更名大学”“申博”的目标凝心聚力勇担当、砥砺奋进开新局。(审稿 孟鑫)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