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平台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温情义诊暖人心 春意盎然健步走”活动
2024年04月01日  护理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沈锐)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员在实践中锤炼党性,3月30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运用所学医学知识,在十堰健康步道百强塔小广场开展了“温情义诊暖人心 春意盎然健步走”活动。护理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南丁格尔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带队老师和学生党员及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员早早来到现场,为广大居民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健康知识宣讲等服务。活动吸引了许多居民热情参与,志愿者们仔细询问居民身体状况、生活习惯,并耐心解答各种疾病问题,引导高血压患者日常要注意清淡饮食,养成戒烟限酒的良好生活习惯。义诊活动后,志愿者们一同沿着健康步道行走,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进了沟通交流。同学们走出校园、感受春天的阳光,有益于身心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居民获得了更多健康知识,掌握了正确的就医理念和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志愿者们通过为社区居民们解答疑惑,锻炼了实践能力,达到学以致用,以践促学的目的。(审稿 王桂琴)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