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平台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第一临床学院开展2024年第四期党员集中培训
2024年04月07日  第一临床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洪敏)按照第一临床学院分党校2024年党员春训工作安排,4月3日下午,第一临床学院分党委在5305教室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第四期党员集中培训。学院分党委书记邵义光主持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副主任王晓燕作专题讲座。王晓燕以《2024年两会精神学习汇报》为题,结合社会热点深入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2023年工作回顾、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及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等三方面的内容,重点阐述了政府工作任务中“新质生产力”“科教兴国”等内容。

邵义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审稿 邵义光)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