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平台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中华网】湖北医药学院包联社区与乡村振兴帮扶村联合开展共同缔造活动
2024年04月03日  组织部

3月31日,湖北医药学院对口帮扶的吉祥社区与蒿口村在六里坪镇蒿口村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吉祥社区党建联席会议暨共同缔造研讨活动。

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祥社区党建专员张海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深入宣讲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因地制宜培育新质生产力”。

吉祥社区党支部书记陈计刚主持会议。会议领学了《关于扎实开展2024年“五亮五共”活动的通知》,部署了吉祥社区近期工作。吉祥社区各小区党支部书记、业委会主任、小区物业负责人就规范电动车充电和停放、调动小区党员干部参与小区基层治理等事项展开了讨论。六里坪镇蒿口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彭泽洪介绍了蒿口村村情及治理工作经验。茅箭区住建局党组书记李荣华,二堰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曹秀琴,六里坪镇党委副书记张海洲就如何推进村社共同缔造工作作交流发言。

张海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基层治理工作要充分运用“枫桥经验”,积极形成街道—社区—小区多主体联动,形成治理合力。作为包联单位,湖北医药学院将继续支持吉祥社区和蒿口村开展基层治理工作,将基层工作做好、基层堡垒筑牢、基层民生实事办实。

吉祥社区党建联席会成员、小区党支部书记、业主委员会主任、物业公司负责人、社区工作者代表及丹江口市六里坪镇相关同志参加活动。会后,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蒿口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通讯员:王刚 张少华 赵峥)

新闻链接:https://hb.china.com/m/jiaoyu/20003188/20240402/25861662.html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