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平台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学生社区党工委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4年03月15日  学工处(部)、团委

本网讯(通讯员 钟骅)3月14日下午,学生社区党工委工作推进会在精诚社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各学生社区党工委委员参加。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邱爽就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空间建设情况、现阶段运行情况进行介绍,就《湖北医药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治理创新行动实施方案》中各单位的工作任务、各项工作要求进行解读。各党工委委员就有关制度文件进行讨论,并对楼层长管理、考核机制和作用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社区管理改革中的促进作用、利用学生社区资源开展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与做法作经验交流。

下一步,学校将有序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在党建引领、队伍入驻、学生参与、条件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将“一站式”学生社区打造成为构筑学生党建前沿阵地、建设“三全育人”实践园地、打造智慧服务创新基地、争创平安校园样板高地,奋力推动学校育人工作迈上新台阶。(审稿 邱爽)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