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平台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我校召开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4年03月15日  组织部

本网讯(通讯员 赵峥)3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杏林红”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蛟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机关分党委、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团委、离退休分党委等单位有关同志参会。

张海蛟介绍我校“杏林红”党建品牌创建情况、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提出下一步创建工作思路和举措。会议要求,学校有关责任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创建方向和目标,凝聚创建合力,科学谋划创建活动,细化“党旗辉映杏林红”“青春向党杏林红”“师德润泽杏林红”“银发夕照杏林红”“医者仁心杏林红”5个子品牌内涵、载体建设,坚持“顶层设计、统筹实施、久久为功、凝练总结”的工作思路,彰显各领域党建工作特色,促进党旗红与杏林美交相辉映,促进学校机关党建、学生党建、教师党建、离退休党建和附属医院党建的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审稿 张海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