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平台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我校2部作品在市党员教育电教片评审中获奖
2024年03月19日  组织部

本网讯(通讯员 赵峥)近日,十堰市委组织部对2023年度全市党员教育电教片观摩评审中的获奖作品予以通报表扬。我校2部作品获奖,《医者廉心》获得2023年度十堰基层党建微视频征集评比二等奖,党课《共同缔造添活力——如何打造共建共享共治社会治理新格局》获得2023年度全市党员教育电教片评审优秀奖。

校纪委、党委宣传部创作的作品《医者廉心》,以一名在校医学生郑廉同学经历的一堂廉洁教育职业体验课为主线,讲述了郑廉在廉洁教育课上恍然入梦的幻象故事。作品针砭时弊,寓意深刻,劝诫医学生们要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坚守理想信念,永葆清廉之心,矢志治病救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全新讲授的《共同缔造添活力——如何打造共建共享共治社会治理新格局》,以“共同体缔造添活力”为主题,从把握共同缔造的理念情怀、找准共同体缔造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探索共同体缔造的方法和机制、打造城乡社会治理共同体四个维度上了一堂精彩党课。(审稿 张海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