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平台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护理学院分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4年01月23日  护理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张桃桃)1月18日,护理学院分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分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6位支部书记分别从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履职情况和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与不足、努力方向等方面总结汇报工作,述成绩实事求是,谈问题不遮不掩,讲打算有的放矢,各支部相互交流、取长补短。

护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桂琴对各支部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她指出,一年来,全院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落实全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增强,党员队伍、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明显,在分党委实施“政治领航”“思想铸魂”“协同育人”“创新驱动”四个工程下,党建标志性成果不断涌现,分党委首批通过全省高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工作验收,研究生党支部荣获省级“研究生样板支部”等,学院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大进展。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深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夯实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的组织根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党的建设与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深度融合,继续推进“四型”支部建设,做出特色,打造品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新的一年共同开创护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审稿 王桂琴)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