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平台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基础医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2023年05月15日  基础医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陈健萱 饶悦)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4日晚上8点,基础医学院分团委在1号楼6楼多功能厅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基础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饶悦与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主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内容,分为初赛抢答及决赛问答两部分。首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抢答,充分运用所掌握的知识对答如流。一轮又一轮的抢答将场上气氛推至高潮,展现出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决赛时,同学们沉着应试,诚信作答,上演了一场脑力与知识的精彩较量。

此次竞赛营造了我院“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浓厚氛围,通过竞赛,同学们更加准确地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要点。展望未来,基础学子们必将争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编辑 黄松鹤)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