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平台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第四临床学院2023年春季党校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3年05月29日  第四临床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万思进 龙月娇)5月26日下午5时,第四临床学院2023年春季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十堰校区5116教室和襄阳校区康智楼三楼会议室同步举行,春季党校培训班52名积极分子、20名发展对象、5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带班老师龙月娇主持。

结业典礼上,龙月娇对本次党校培训班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优秀班委和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优秀班委闫梦雨表示,行动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作为一名发展对象,自己一定严于律己,用更加细致的工作服务同学。优秀学员翁佳怡用“一先进、二更加、三坚持”来概括自己的收获,她表示,前路崎岖君勿虑,扬鞭更上青云志,自己将用青春不懈奋斗,开出人生绚丽之花。

此次党校培训班自5月13日开班,为期14天,共开展了12个学时集中理论学习,完成了线上考试、社会实践和理论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共五项内容。理论学习中,第五临床学院分党委书记陈飞、第四临床学院党建组织员张仁庆、第四临床学院分党委书记秦赤子、第五临床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焦延林、第五临床学院带班老师付永衡、第四临床学院带班老师龙月娇以人文社会主义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教师王刚依次给同学们做了专题报告,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安全、党史国史、青春使命和担当、争做合格党员等。

期间,线上考试中,第四临床学院全体学员参加并通过了党校结业考试。为加强培训班学员的党性修养,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5月20日上午,第四临床学院十堰校区学员前往吉祥小区、襄阳校区学员前往汉江沿岸开展以“公益环保,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当天下午至晚上,学员们以“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全体学员依次交流心得体会。期间,线上考试中,第四临床学院全体学员参加并通过了党校结业考试。为加强培训班学员的党性修养,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5月20日上午,第四临床学院十堰校区学员前往吉祥小区、襄阳校区学员前往汉江沿岸开展以“公益环保,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当天下午至晚上,学员们以“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全体学员依次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培训,第四临床学院分党校将认真总结,发扬长处、反思不足,进一步改进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方式、提升培训质量,用深厚的理论引领学员,用扎实的专业感召学员,用真诚的信念服务学员,为党组织储备一批优秀的后备军。(编辑 黄松鹤)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