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平台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走进美丽乡村 看振兴新成果----离退休分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轮训实践活动
2023年05月29日  离退休分党委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雨)为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切实发挥离退休党员的积极作用,5月26日,离退休分党委组织离退休支部书记、支委和部分老党员到竹溪县县河镇县河村示范点开展观摩乡村振兴成果暨党员干部轮训活动。

一行人参观了县河镇县河村白马滩示范区、竹溪桃花岛夯土小镇、油磨房和竹山县宝丰镇五福龙井智慧农业产业园等,深入了解竹溪、竹山县旅游发展规划、集体产业发展等美丽乡村建设经验及成果。走进白马滩片区,浓浓的乡村气息扑面而来,青山绿水环绕、田园风光相互映衬,一副美丽的乡村画卷跃然眼前;在夯土小镇,老干部看到一排排古色古香的建筑,漫步在古朴的街道,被这里的优美环境、自然风光吸引,纷纷拍照留念;在宝丰龙井村,大家漫步在美丽的乡村小道,感受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给龙井村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和现场体验,老党员近距离感受乡村之美,体验乡村振兴建设成果,感受到党中央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的成果。(编辑 黄松鹤)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