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平台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第五临床学院开展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06月13日  第五临床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斯雯璐 付永衡)2023年6月10日,第五临床学院全体教职工、2023年春季分党校培训班学员赴郧阳区月亮湖红色教育基地和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龙韵村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师生第一站来到了月亮湖红色文化展览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深入学习毛主席的生平经历,近距离感受一代伟人的传奇人生,领略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程。师生们在龙韵村现场参观“共享农场”和“龙韵村史馆”,充分了解了龙韵村的发展建设历程,深刻感受到新时代、新农村的新风貌。

参观结束后,全体成员在会议室开展教工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分党委书记陈飞围绕“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主题,为大家讲了一场生动的主题党课。

本次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带领大家重温红色革命历史,切身感受乡村振兴取得的巨大成就,加强党性教育,激励学院学子继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昂扬的精神面貌继续奔赴新的奋斗征程,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编辑 黄松鹤)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