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平台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第二临床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3年06月16日  第二临床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李玲)6月16日中午,第二临床学院在东风科教楼705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第二临床学院分党委书记孟鑫、副书记赵国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玲、刘琪,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和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并一起观看了大学五年来志愿服务和党员活动的视频,回忆一起参加活动和学习的点点滴滴。毕业生党员代表覃祚枫发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对同学的不舍,对自己能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并作为党员代表发言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时刻以及成长感悟,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

赵国新介绍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希望毕业生党员在班级起到良好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孟鑫向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他们走向更高更广阔的未来给予最美好的祝愿。他结合自身实际向各位党员分享了如何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党员,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学习,不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努力增强自身的实践能力;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严以修身,于无声处展现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三是要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积极投身新时代建设,报效祖国。

此次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座谈会将毕业生离校工作与党性教育有机统筹,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做文明离校的表率,在未来征程中展现新时代青年党员的风采!(编辑 黄松鹤)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