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平台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赴东沟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20日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王坤)6月16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到东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党员交纳党费,在分党委书记郭瑞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集中学习。随后,郭瑞以《四个“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为题,向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她在党课强调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用业务发展实效来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聚合、双融双促。

随后,组织员李明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参观。党员们在一个个展台、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幅幅战场照片面前,认真聆听讲解,了解那段峥嵘岁月。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近距离感受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参观结束后,李明同志结合参观感想,给大家上了一堂鼓舞人心的生动党课。

聆听革命先辈事迹,瞻仰革命遗物。参加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精神洗礼,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今后要以革命先烈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淬炼忠诚之心,发挥带头作用。最后,六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中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编辑 黄松鹤)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