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平台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第一临床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前往南化塘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21日  第一临床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王津磊 郑语晨)6月16日上午,第一临床学院分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走进郧阳区南化塘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化塘烈士陵园会议室,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在社会实践阶段,党员们学习了井冈山精神,参观了南化塘革命烈士陵园,了解了中原突围之血战南化塘的历史故事,重温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的革命岁月。随后,党员们一同前往南化塘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群众测量血压、科普急救知识与口腔卫生知识,主动帮助工作人员打扫场地,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下乡进村,切身感悟红色文化,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拼搏努力、无私奉献的精神。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不负先辈荣光,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编辑 黄松鹤)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