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平台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廉政党课敲警钟 知规守纪扬清风----第二临床学院廉政专题党课开讲
2023年07月05日  第二临床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陈立)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7月4日上午,第二临床学院分党委书记孟鑫在东风校区国际科教中心为学院全体职工党员、研究生党员讲授《人心向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政专题党课。

孟鑫从“什么是党的作风建设、我党加强作风建设的历程、为什么我党要加强作风建设、怎样加强作风建设”四方面入手,给大家阐释了党的作风建设的核心、内涵和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落脚点。他最后指出,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必须坚持标本兼治;必须突出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必须融入制度建设;必须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必须形成整体合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此次廉政专题党课是第二临床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强化师生党员的廉政意识,严明廉政纪律,弘扬廉洁之风。(编辑 黄松鹤)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