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平台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第五临床学院廉政专题党课开讲
2023年07月14日  第五临床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彭孟琦)7月13日下午,第五临床学院分党委书记陈飞在科教楼526室为学院全体职工党员讲授《廉洁从教 师德之本》廉政专题党课。

陈飞从宋词《爱莲说》入手,诠释党风廉政教育、廉洁从教和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内在关联。党课从“高校廉洁从教存在的三个问题”“加强道德修养,切实做到五慎”“学习时代楷模、争做四有老师”三个方面细致讲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陈飞指出,全体教师要切实增强遵守师德规范的自觉性,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此次廉政专题党课是第五临床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强化教师党员的廉政意识,坚守职业底线,弘扬廉洁之风。(编辑 鲍晓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