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平台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校党委组织处级干部任前谈话
2019年01月12日  组织部

本网讯(通讯员 汤俊波)1月11日下午,校党委组织新任处级干部任前谈话座谈会。党委书记涂汉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鹏飞参会,2018年新提任处级干部以及校纪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赵鹏飞主持会议。

涂汉军对新提任处级干部表示祝贺,要求各位干部自觉对照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和要求,做合格的新时代高校管理工作者。践行“忠诚”要求,就是要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做到对党忠诚;要热爱教育,执着追求,努力工作,自觉做到对事业忠诚;要热爱学校,弘扬正能量,热爱教师,了解其状况,知道其想法,解决其困难,热爱学生,走进学生,懂得学生,影响学生。践行“干净”要求,就是要干净做人,守底线、求高限,不越黄线;干净做事,想干事、会干事、不出事;干净做官,遵守纪律规矩,接受各种监督,承担追责问责。践行“担当”,就是要办好自己的事,干好大家的事,做好公家的事。

赵鹏飞要求各位新提任干部要按照“好干部”标准,不负党委和师生期望,严格做到知行合一、表里如一,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学用结合,加强学习再创佳绩。

0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